Sunday 11 February 2024

过龙年

今年是我第二次在阿德莱德过年。一月份的时候,我依然对独自过年这件事不以为意。随着新春的脚步愈来愈近,心里渐渐觉得不是滋味。特别是在除夕夜的时候,看着线上的大马新闻说各主要大道开始出现堵车的现象,我便想家了。想起过往的许多年,我也是这回家大队的一员。原来,无论我离开家里多远,农历新年回家的旅程是不可缺少的。就算年味渐淡,和亲友团聚就是福。

在家里举办聚餐会,邀约朋友们一同欢庆,多少增添了佳节的气氛。况且,我们家走了差劲室友,新来的看起来不错。真心祈求今年我们这间屋子洋溢欢乐和平静。

希望这一年里,神的祝福继续临到我全家。明年,是时候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