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6

晚会

在大学,一年一度的晚会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对我而言,重点是在于吃。晚会就不过是大家盛装出席一块儿吃大餐。对于女生来说,这是她们展现魅力的时候。她们当中有些妆扮起来真的和平时不同,更漂亮得体。至于男生,服装上除了大致相同的西装就没有太多的看点。

说到吃,今年的自助餐比起往年美味了许多。前菜,主食和甜点都不错。除了吃,晚会的另一个重点就是找朋友合照。这也非常合理,穿得如此好看不留张照片作纪念实在说不过去。晚会上同学表演的节目都还可以,可是在当时大家不是在吃就是在聊天,余兴节目都变成了背景音乐了。



晚会结束前的跳舞时段,我个人没什么兴趣。随着摇滚乐和灯光摇摆身体不是我表达情感的方式。也可能是自己没有达到“嗨”的程度吧。那天晚上我也有尽量找乐子,不过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走动上。想和朋友聊天,由于人太多和大家都忙着做别的事情,也只能够寒暄几句而已。



如果妳也有出席,会是怎样的打扮?看见有些朋友携伴出席,起初有些羡慕。后来呢,我都觉得呆在那里没意思了,让妳一起来受罪不太好。不过,如果明年妳有机会也就抽空出席吧。有人赞我的衬衫看起来可爱,明年我就再挑更可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