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9

拒绝沉沦

我妈一直认为我还有心存复合的幻想,我切切实实地去检视,或许这是真的。我该怎么彻底死心呢?

我努力地不去想她,却还是徒劳无功。是我自己没有很努力地逼自己振作吗?事到如今我也知道只有自己可以拉自己一把。

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变得很困难。突然之间有很多负面、恐怖和消极的想法。我大脑的保护屏障似乎被击垮了,之前能抵挡的坏想法现今都涌入脑中。我还是要逼自己去阻挡这些恶念。我别无选择,只能学习处理和控制这些思绪。现在怎么晚上睡觉也会有这些念头作怪?

我的人生还很长啊!未来还有许多挑战,我不能败给这一次。

我的心要去接受事实。什么才叫接受和放下?我不是很清楚,只能不断地为自己洗脑。

我不可无所事事,一定要找到一份工作。

电视机和收音机所发出的声音也让我难以忍受。别人的交谈我也无法忍受。性格变得急躁。

整体的情绪是低落的。不过,今天比较能集中精神做一些事情,不会一直躺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