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9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我知道故事结局,我终将从旷野里出来!大脑很想释放,心里却放不了。努力地想走出来,那苦却会时不时地涌上心头。

或许爱情没有对错。总有要分的一方,总有要留的一方。虽然是我率先打开这个结局,但我不甘心,我钻牛角尖。我想弄个明白我期望已久及花心思策划的旅行为什么会变成一场噩梦。我真的把这一段当成是恶梦了,真的不堪回首。我很想把这一段记忆删除。对你而言,那段旅行是场测试吧?我不想妄自下定论,但我细细回想你对我说的话,感觉应该是。原来我是远赴了一场考试。

我没有心理准备。完全没有。我痛苦,我痛哭。我要挽留。

我认定了你,把家事都和你说,一直想象我们的未来。没想到最后我对你感情上的依赖成了你的负担。我以为我们没有什么问题,这就是我的问题。你察觉了问题,没有直说,后来说我为什么不自省。

你给我下台阶,说我有我的好,我们做朋友比较好。我却一直挖,一直找不会有的答案,最终得到的回答是伤心的。

思绪还是会飘到从前的记忆,那是很痛苦的。我们以后不会再来,我们的道路将不再交接。试想想,从前那么亲密,未来却要陌生?其实你当下已让我觉得很陌生了。我诧异,那些温存去了哪里?或许是我太过重感情。

七年的记忆,我要如何清空?七年的感情,我要如何放下?原本交织的生活,现在要抽丝分离,多少必有残留,多少必有心酸。

修炼爱情的最后,才发现性格不能磨合。这是悲哀,或背后另有因?你突然的坚决,你不给的机会。我唯有接受,告诉自己要走出来。

这一次,我也觉得给自己一次机会,给自己摆脱的机会。我要继续成长,也更爱自己的家人。

解不开的未知数,拉不近的远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