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柯震东来马@Gurney New Wing

我们并不是追星一族,只是听说柯震东到了槟城,就顺便去看看他吧。

明明说好12时正到我妈妈的幼儿园来接我的,时钟虽然没有滴答滴答地响,却不代表时间没有在流。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手机没有要震动的意思。我想那林震杰,应该是秉着林氏的“乖孤”性格在塔眼花园寻寻觅觅吧。好哇,就让你们找吧,平常我们途经我妈那间在大路旁的幼儿园时我拼命地指给你们看,却不被理睬。

等了一个小时,别忘了我也是姓林的,绝-不-妥-协!我是不会拿起电话先致电的。再过十分钟,我的肚子已开始抗议,无奈的我只好发封简讯问候问候晨鑫,看看他们的车是跌入沟渠呢,还是着火了,怎么这么久还没到。

五分钟后震杰拨电来了。果然,他的确到处搜寻我的位置,一小时后也放弃了。我用有礼貌且文明的字眼罕见地破口把他大骂了一顿。哈哈。




好了,说说柯震东。

我们在渡轮时车子不知何故震动了起来,当时myfm正在采访迟到20多分钟的柯震东,我们顺礼成章地把他叫做“车震东”。哈哈。把他的名字改成这样,有一点下流的感觉。

8时正,活动现场四面八方都是人潮。我们几经辛苦波折终于在舞台的左方三楼有了站立的空间。可那柯震东连影子都没有(当然,人不在,怎么会有影子呢?)。我说过我们不是追星一族,所以我们绝不容忍迟到。晨鑫、震杰和我开始无聊地闲聊,时不时调侃调侃震东兄。好啦,可能是全槟交通瘫痪啦,或者他在吃着炒粿条配煎蕊。

正当我们说的起劲,我们被婉婷发现了。问她是怎么在茫茫人海中(少芬姐应该来吧?)看见我们。她说她看见“那个一直跳跳跳的不就是MATTHEW吗”。奥,我想要更酷的出场。原来她也是来这儿逛逛然后顺便看看东哥。好久好久没遇见她了,总觉得她跟柔仪一样,表现出大方且不拘小节的特质,就像车震东的主打歌《有话直说》一样坦率。婉婷你说你很想念我。真的吗?有点难以置信,从前你是很讨厌我的。其实我也很想念你。=)你其实很好,虽然有点男子气概。

在等他的一个小时半里,婉婷不耐烦了,开始说我比东哥帅啦之类的。哇!我们也一起兴奋地讨论如何在如此恶劣的位置中引起柯震东的注意,这就是所谓的逆境求胜。比如说把水倒下去之类的。我也建议我们一起跳下舞台上。这样不停的讲废话,那种感觉很爽快。我们对着人潮指指点点,不停地笑,就像我们以前在学校一样。换句话说,又是那些年吧?

柯震东的歌,我们喜欢《有话直说》。就在默默地等待东哥时,我们一直重复歌词中的“别沉默!”,等了那么久真的不该沉默。我们打算听他唱一首歌就走人。最后他终于现身了,穿这白色的外套。别问我他帅不帅,就如晨鑫说的“XX,我们等了一小时多,看到的只是他的头发!”。

就这样,我们从停车场骂他骂到北海的东炎面店。

别沉默 没有理由想太多 爱在辛苦也难不倒我 我不想示弱 我爱你 有话直说


也许鼓起勇气说才是真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