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五月五

啊,今天是万众期待的五月五。心里其实非常的紧张,多年的努力就看这一次了。对,就是这一次了!就是这一碗咖喱!虽然近来一直患得患失,一会儿信心满满,一会儿担心准备不足。再过两天,大考正式拉开序幕。我必须在两天内挽回颓势,整顿士气,带着马条般的自信,锐不可当地步入考场,奋笔疾书下笔如有神。

对,就是这样!我必须改变!记得老爸常挂在嘴边的名句(其中之一)是:“要有不一样的结果,就要有不一样的动作。”。因此,在现今社会中,瞬息万变,我们也应该跟着不断地革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考试来临,面对那种压迫,不可低头。昂首阔步,挺胸翘臀,大声说:“我能!”。

哇,好久好久没胡说八道了。

大选嘛,不方便在这里评论。若各位亲爱的读者想要知道我的想法,不妨私下找我聊聊。不过,最近忙着上考场,可能无法娱乐大家。

话说回来,这次的大考,也就是剑桥甲水准,少了我们的同胞又多了许多绝不高抬贵手的高手,此役,难也。特别是物理,简直是无理,筹备越多越发现自己不懂的越多。什么奇怪古怪古灵精怪的题目都出来了。也许会出为什么跑比走快这一类型的题目。

好了,就别埋怨了,兵来将挡,水来土黏。

我祈求马来西亚国泰民安。还有,我的成绩依然灿烂。

“让地球不停地转,让这国土永有阳光。降临吧恩,雨降临在国土马来新亚。”



我已经毕业了的朋友,等我。你们都必须等。

差点忘了。我-是-槟-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