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9

注定?

上个星期四是选择实习医院的日子。我尽力了,最终还是在情急之下选择了古晋的医院。

当下的感触是,难道一切都是神所预定的了?我注定要分手,我注定要离开这片伤心地,我注定要展开全新的生活。

分手前,我一心想到亚罗士打的医院实习。我的堂姐之前在那里,她觉得不错。此外,我觉得也不会离家太远。

分手后,一切都变了。我连防御力都没了,更别说战斗力。我需要家里的温暖。因此,我想选择离家最近的医院。住在家里,我可以衣食无忧,注意力集中在累人的工作上即可。

此时,古晋对我来说还是很梦幻。我心里大部分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虽然那里会有室友扬贤和好友文希,还有堂姐,但我毕竟还是离乡背井。

我心里不禁地问,我的神将把我引领到何处呢?祂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我能做的是每一天都信靠祂。可我的心还是被那过去的事和许多的恐惧及不安充斥。我如此恐慌要到何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