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9

昨天还不错

其实说起来昨天是一个不错的日子,情绪不会很低落,没有一直要躺在床上的意愿。

感谢老师下午愿意陪我去找工作,我可能下星期就会开始在药剂店打工了。也许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下午的心情变得很好。这样的心情一直持续到晚上。难得心里很平静,可以说像之前一样只可惜我这几天怎么都睡不着,头脑很清醒。希望我能够找出症结所在,因为之前就算抑郁也不影响我的睡眠。

今天早上的情绪就会比较低落,但总比之前好了。可是胃部开始出现一些问题,希望我不会因此患上胃病。晚上会和家人一起看电影,今天也应该会以较好的心情结束一天。

人生还很长。我怎么在这个年龄就有如此的感受。其实回想起来,我在十八岁那年就初次有这个想法。那时不甘一早就要起床上课,就有了这个情绪。

人生中也有很多功课要去学习。之前我都一直抱着积极的态度努力提升自己,这一次的打击让我觉得自己被否定。这使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变得比较胆怯。我跌得重,要重新寻回自己得价值。我必须重新学习如何生活。我必须重新建造自己。

这两天的早上都给妈妈训话了。她说只有她能够斥责我。我不会怪她的言辞,但责备总留下负面的影响。妈妈也是出于爱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