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年中假

啊哈,很快地,假期就要结束了。想到这儿就伤心许久,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你越期待的日子,一旦过了,就若有所失。时间是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能感觉得到。可以感觉到它如细沙般从手指缝间流逝,可以看见它在你生命留下的痕迹。在那成长的岁月里,留下轨迹,让你找到回首的路。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年中假,就快要结束了。这十年来的学生生活,就是在开学之时,伸颈盼望下一个期末假的到来中度过的。就这样,一年又一年,从来未曾想过在某个开学之后就不再有假期。我不知道,也不敢想象,踏入社会没有总共3个月假期的一年我该如何去过。没有让我们暂时放下充电的假期会是如何?

当然,我们不能抱怨,不可太消极。求学生涯,谁都拥有过。唯一能做的,还是那句老到不能再老,sien到不能再sien的话: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与好朋友们相聚的日子。

这个年中假,没有闹什么笑话。为什么呢?因为我没有活动,很少去学校跟他们哈啦哈啦。

没有在学校忙得像牛仔的假期很不习惯,虽然从前很向往没有activity的假期。就是因为如此,少了欢笑,多了许多寂寞的时刻去思考,思考我的未来,思考时间的价值。很快的,我们就会来到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字路口。

好吧,说说我这个假期的生活吧,一放假,我的假期就显露得很颓废,颓废到除了颓废还是颓废。一早起来,用完可爱动人的早餐,就开读书。读什么书呢?当然是比百科全书更全的面子书。正所谓:“废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geng到连那一家的狗在尿尿我都知道。XD

收到了那么多的资讯,是应该让大脑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的。谁知一躺就是到午餐时间。用完漂亮优雅的午餐之后,为了与时并进,再次打开面子书。过后又在睡到晚上。吃过了浪漫无比的晚餐后,嘿嘿,勤劳的我继续读“书”。我人生中最颓废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这一天,我睡了三次,让我觉得对不起爹娘。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打开书本读书,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就算了吧。



看看Form1 的我。XD 太肥了··· ···



是不是很可爱?哈哈哈。后果就是一直给人家捏。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