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I Love Hong Kong 2012

喜上加喜!

2012 会不会像2011那样充满回忆、艰辛和冒险?可能会吧,不,一定会,绝不让这三百多个日子白白平淡从十指间溜走。平平淡淡,从来没有和我有过交集。我个人比较喜欢轰轰烈烈,干什么都一样,搞得很夸张。就像那天柔仪大姐说的一样,低调从来不和我画上等号。这样的我,你是不会了解的,但你说不了解不代表不喜欢。我觉得没有不喜欢也不意味着喜欢。


好了,说说这部戏吧。我觉得农历新年一定要看贺岁片才会过得更加有意义,不是吗?来点搞笑的是最好。但是近来的片子虽然多,但未必好看。本土贺岁片可能没那么精彩,但能让我们感同身受,产生共鸣。


有曾志伟的戏肯定不会闷,就算拍得真的很废很无里头,你也会在笑破肚皮上了厕所之后才发现的。


唯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他们拷贝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哈哈。当主题曲《那些年》前奏响起,我就大感不妙


不过,这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虽然有一点黄色。

*

我在初一看这部电影。应该说是年初二凌晨吧。震杰在傍晚六点突然拨电给我,不久我便在他的车上了。到油站加油掀开了另一场没有精心设计的外出的序幕。我们兜兜转转载了斯豪就在他家讨论好去处。


最后还是约不着其他人,我们三只好上路了。到了戏院,比较早的戏票都卖完了,就买了凌晨一点二十五分的。看了看手表,距离好戏开场还有几个小时,就到处兜寻找晚餐。


享受了另一番浪费车油的乐趣,我们十点在自动城(auto city )的寿司王吃宵夜吧。


三个男人饭后一起绕着小市走呀走,聊呀聊,感觉还不赖。XD 我们还在太阳路购物商场内的一处坐在地上谈心事呢。


回到家已是三点半了。听说我下车之后震杰还被警察拦截。


这一回这么“早” 回到家,妈妈没有说什么,其实也得到了她的恩准,只不过被外婆念了三天三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