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22

新冠肺炎

疫情开始了那么久,我终于“沦陷”了。之前还一直说自己怎么没有隔离的运气,别人隔离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奋斗着。现在呢,我终于不能再以“未染疫的医护人员”自居了。我是从那般一起和我同欢道别的朋友染上的,回来这里第二天便出现症状。

当初还以为自己打了加强针,染病后的症状应该会很轻微。其实不然!Omicron Variant 所致的喉咙痛是真的很难受。我的喉咙在第四天时痛得咽不下水。而我又在当天呕吐和泻肚子,造成我严重脱水。

庆幸的是身边有家人和老师。老师还舟车劳顿地带我四处求医。我知道我自己的情况,如果再不吊点滴,最终可能脱水而亡。

虽然我还是不习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但是非常感恩在这段时间有家人及时的爱和照顾。生病时有家人的照顾是最幸福的事。可惜因为我必需独自隔离,才少了妈妈全天候的看护。

原来染上疫情一点都不好玩,希望日后我不会有它的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