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November 2017

笔纸之争

考试的号角即将吹起。我——准备好了吗?

回想起从小学至今,历经无数的考试,或大或小,都得胜有余。虽然每逢考试都觉得艰难,但是眼前这关似乎太困难。

这一张试卷,考的是四年来的课程。去年所啃下的书,今年都记不了多少,更何况那些已在浩瀚宇宙流浪的片片知识。先修班以前的备考方式,都是把科目由头至尾浏览一遍,上了考场必绰绰有余。这一次,要把所有课程浏览一遍是不可能的。就算我有时间读完,要把内容都记住那也不肯能。今年,听说会重复考题的几率很小,这真是没办法了。

目前,最实际的办法是确实的依靠上帝。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尽量地复习不足的章节。考试时就真的得仰望圣灵的感动作答了。

今天是学长们在医学院的最后的一天,他们的心情和我们的心情有着很强烈的对比。不过,还是要祝他们前程锦绣,一年后的我也会顺利毕业的。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第四张十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