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万马奔腾,锦绣前程!

虽然人人说年味渐淡,但是无论如何过年嘛就好好开心聚一聚。总觉得只要大家聚在一起,自然会闻到阵阵年味香。

今年的新年和我的生日很接近,可以说是喜上加喜。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和一个温馨的庆祝会,把我从忧郁中解救出来。尤其是捏你,感谢你一直得鼓励。

对了,昨天学校举办了《春到北钟》春节才艺欣赏会。坐在老师席上观看和当年与朋友们坐在地上起哄的感觉不同。可能是当了临教而表现得拘谨些,不敢在学生面前太亲善。有我那年的同学来校看望师长,不知怎么我有点害臊,没和他们交流。

昨晚吃了年夜饭后,赶去和少年军警的战友们见面。很高兴我赴了约!有些朋友已经好久不见,虽然无法一一与大家畅谈问候,但至少能见上一面。也许我们从前同甘共苦地筹办各种活动和参加各种比赛,而缔结了一种无法磨灭的情结。过去的摩擦大家已经释怀,只知道我们都是少年军警的一份子。就说这是一种归属感吧。

马上幸福!
马年蒙福!
马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