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9

疯狂的随机队

能够和一班好友出游是难得的,是幸福的。我看看之前的经历,无论和哪一班好友,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一同外出,旅途都是非常愉快的。人多,嘴也多。嘴多了,话就多了。话一多,笑声不断。

随机队的特别在于,我们当中有位老师当保护伞。想当年我们还是小屁孩的时候,家长只要知道老师有参与就放心了。此外,我们真的很随机。从前我们出门都是上了车,齐了人再决定的。再来,这一班是从中学陪我到现在的朋友。

今年,多谢媛棻大姐,我们终于落实了队服计划。其实,前几年我们就有了这个念头。当时的设计是背后有号码的运动衫。最后因赶不及在新年前取件而搁置计划。这一次,有自己公仔图案的设计也很不错。

有了队服,仿佛士气大振,我们也来了一次疯狂的聚会。我们六人于小年夜完成年度Pantai Kerachut一日游后,为了能够见见一年回来一次的富三代一面,而在除夕早上决定半夜再出来见面。感激大家都愿意疯狂配合,随机队再次执行了完美的随机聚会。这一次,我们通过了三个高难度的考量。第一个是时间之紧凑,我们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决定了十二个小时后的聚会。第二个是日子之特别,我们决定在大年初一半夜十二点开始通宵达旦。第三个是人数之完整,这里指的是有一同出游的六人都到齐了。

或许,下一次当大家白天都没空档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次考虑半夜会面。

至于那趟Pantai Kerachut之游,我们好久没有一辆大车一起出门了。大家同挤一辆车的好处是大家可以一块儿热闹的聊天,以及不必与另一辆车进行接洽。一伙人穿着队服跋山涉水,真有一种出征的气势。也许就是这股气势,当天的夕阳非常的美。我们以往一年会至少去一次,去享受宁静的沙滩,和祥的夕阳及温柔的浪花。我常说,其实马来西亚也有不少美丽的景点。









因为你们,我很开心。

我们不曾全体队员出游,那是我们未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