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October 2017

医学第四年终

不知不觉,我在医学院也完成了四年的学业。要我说,这一年其实过得很漫长。上半年时在妇产科和儿科部门的日子,仿佛是去年的时候。下半年的时间表显得比较轻松,但由于要忙着准备年终大考,日子也没过得很轻松。

我的“清晨忧郁”在消失两个星期后回来了。距离大考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的压力突然倍增,深怕真的会失去控制而崩溃。我想除了考试压力,明年的课程编排也是压力的源头。虽然明年没有考试,但我们会到处“漂泊”。机票、住宿、通行证和免疫状态等等都需要时间规划。有时会觉得大家哪里都不去多方便。

最后一个上课周,本来应该开始闭门修炼,但我还是过得有声有色。星期四晚上,当然不可错过《雷神托尔》这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我对这部电影还算满意。星期五晚上,由于受邀出席朋友的乔迁晚宴,就错过了最后一次的基督团契。

且让我在这一周内好好地为考试做最后一次的冲刺吧!假期就在考试之后!



巨大的压力也使得我非常挂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