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20

生活

连续工作七天实在累人。一年前,我初入职场,这样的工作时间表对我而言还不是问题。可能是那时候还有干劲,一年后的我已经“老”了,却还不能适应如此忙碌的生活。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我的睡眠品质本来就不好,所以我无法获得充足的睡眠。

两个星期在整形外科,我非常感恩老板们对我的爱戴。能在工作上获得赞赏是可喜的,可以让我更有动力地工作。不过,我觉得我在这个小部门也呆够了,因为有时工作量会很大。此外,我也该在大家都对我有美好印象的时候离开。哈哈。

圣诞节要到了,我想搞一个感恩聚会,却也找不到一个适合大家的日子。去年,我还能够回到家里与家人团聚。今年,我应该会在圣诞节工作。我就当作是一种体验吧。我想请假,却没有日期让我选择。

偶尔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会觉得很孤单。有时,少了一个了解自己的人说话,加剧了那孤单的心情。虽然从前那个她不会完全明白,却可以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至于那个女孩,想要默默地守候,时而却贪婪地希望得到更多。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就让我远远地注视,妳那清秀的侧脸。

这就是人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