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21

信靠神

过去两周里,经历了一番混乱然后因着神的恩典逐渐地挺过来。我也在这次的低潮中得到了许多启示。

纵然我看不见神,我深知祂一直都在引领我。虽然我有时对神失去了信心,但祂依然对我不离不弃。当生活顺心时,赞美歌颂神是一件简单的事。当生活困苦时,却开始埋怨神。

人生的奥妙我仍然测不透。人总希望能够掌握并且控制一切。不幸的是,我们没有那个能力。神把我带到世间,必定有祂的旨意。圣经说我们不过是地上的旅客。这一条人生路,是为了后来的永生作准备。

信靠基督,不代表人生就会一帆风顺。如果真是这样,我想全世界都是基督徒了。耶稣也说,我们在世上虽有苦难,但祂已胜过世界。在人生的暴风雨中,信靠祂就可以享有基督的平安。这是一门功课,要在所以事物上都选择信靠祂,而不是自己的聪明才智。

我年近三十,放眼望去,人生还有一大半路。感谢神让我的幼年丰衣足食,没有困苦。我当然求靠上帝,让我剩下的年岁都不遭受困苦,一生享福。但是就算有磨难,神依然掌权,神的旨意始终是美善的。只要我学会完全地仰赖祂,无论遭遇任何事故,我都逢凶化吉,得胜有余。

人生漫漫,唯有每时每刻选择投靠永恒全能神,才可以过得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