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rch 2017

慵懒的星期四

我本人很讶异为何我能够在今天懒散起来,极有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吧。今天是柔佛苏丹的生日,附近的广场从昨晚就举行了庆祝活动。

或许我应该去一趟皇宫向殿下贺岁。

可是,我不是柔佛州的子民。因此,就呆在家和美女聊天就好。

课业方面,我在儿科部门的日子也将结束了,该交的作业也交了,该考的测试也考了,只剩该读的书还没读完。明天我还得呈现一个报告,原本的计划是今天完成准备。幻灯片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必须再练习讲话。这样看来,今天该做的也不多,也就懒散起来了。

其实,我可以把握时间温习功课。

其实,我可以把握时间阅读书籍。

其实,我可以把握时间看看新闻。

其实,我可以把握时间做做运动。

此刻,我却只想懒懒地度过一天,在阳台看看天,看看海,看看路上的交通。虽然赞叹黄昏的美时会开始后悔虚度了一天,但是我相信我还有明天。

懒散就像头顶上的乌云,等它散了自然会有行动的动力。

想起有个人,会不会太过于在乎她了。也许,不该执著于别人的个性,想不通的就让它继续不通。倘若愈想揭开,只会陷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