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9

夜晚

今天总算忙了一天。日子自我回来那天不曾这样充实过。这印证了大家口中只要忙碌就会比较好过的说法。

其实在这么忙碌的一天,还是有闲暇时间去想那些事的。那些记忆还是一样说来就来,悲伤也一样不客气地跟随着记忆。我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不能宣泄,只能把它放一边。难道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吗?隐隐的痛,默默地承受。我要学会慢慢地好起来,不再急着康复。这是因为越着急,越不能康复。

今天我感觉我的意志力逐渐开始回来了。我慢慢地能够用意志去抵抗消沉的想法。这是好的迹象吧。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

有很多情歌的句子都代表我的心情。

还记得我有时喜欢在夜晚时分独自哀伤。今夜身处在吉隆坡这个大城市,那种感觉又浮现了。我能够想以往让自己沉浸在哀伤里吗?亦或者我已很悲伤,不能再悲伤了。我不知道。心里很想再次品尝那有些罗曼蒂克的惆怅。

今夜,谁陪我度过,谁陪我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