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8

念妳

我以为,我和宝贝一起一路走到今天,彼此已经很熟悉对方,不会和那些刚情窦初开的恋人一样轰轰烈烈。我自认对感情的“级别”以很高(哈哈哈),毕竟我也经历了不少,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体会。自己也形成一套对爱情的理论。这当中有些论点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接受。关于爱情这个题材,曾和我深刻讨论的只有寥寥几人,而与我同处于同一“频道”和“级别”的只有婷嘉一人。

我们的远距离恋爱,就只在压力大时才显得彼此很遥远。当大家需要那一点点的触摸时,沮丧的是见到、听到却碰不着在另一个时区的对方。

我们可以长时间不联络,各自忙各自的。不能每时每刻分享生活,我们也许错过了彼此一些的生活片段,但这就是远距离的残酷。残酷再残酷,这些年来也不再如当年残酷了。

可是,我坚信我们的爱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平常。时间筛走的是激情,留下的是温情。今天我想告诉妳,我偶尔在生活时,脑里会闪过妳。有时是妳的名字,有时是妳的面容,有时是妳的影子。

我,想念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