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23

迎新2023

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细细思考并写下新年的目标。一来是我忙着生活,二来是我对目前的生活非常满意,好像没有必要有新期望。

这新的一年一开场,我就有几个值得感恩的见证。为首的是我获得一份新的职位,让我迈向精神科医生的目标更进一步。我是如何得到这一个职位的,说来真的是神的看顾和恩宠。

在这里,每年的年中,每位医生都会开始申请隔一年的工作。因此,大家都有机会去寻找更佳的工作机会。若想继续留在这家医院,也必须重新投入申请。我是去年八月来这里工作的,合约是两年。如果我想要申请目前获得的这个职位,则必须等到今年年中了。

然而,感谢神的眷顾,我在和科主任做评估时提出有想要往精神科走的医院后,科主任主动帮助我牵线。原本统管”小医生“的部门的员工说我因为还没在澳洲行医期满一年,不符合申请资格。后来,那部门的主任说其实我有资格申请。负责招收新人的精神专科医师说会在新年为我安排面试。后来,她竟然对我说面试也免了,直接把职位给我。

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是神奇妙的工作。希望这一年里,我能够继续借着神的恩典,过得更加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