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影帝出马,光芒四射

哈哈哈,好久好久没自我吹嘘了。这才是我对吧。

近来,压力虽然没有减少,但渐渐懂得如何放下。对生活的期待还是离不开妳。没有妳参与的事,多做一些都觉得多余。恐怕从此游山玩水都只有和妳去的份。这很严重失衡对吧。所以听好了,我决定,我想跟一大班人去哪干什么都会带着妳。妳说妳有社交障碍,我、不、管。XD 自私?对,这是一部分的我。

这个月雨一直下个不停。感觉很好,雨天从来都是我最喜欢的天气。或许我曾说过,我特别喜欢雷雨交加的那种。大自然用闪电和大风来咆哮,总比以那炽热的火球烘烤大地好多了。妳说妳也开始喜欢雨天来了,是妳在室内时的雨天。是吗?是我的缘故吧。我呢,无论我在室内室外都不要紧,是雨天就好。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浇灌,现在能和妳共撑妳把粉红印有心形图案的伞。我发现其实,我们都受不了太阳照在皮肤上的热。

好,别扯太远。马上进入电影介绍。


若不是由于课业上的需要,我才不会抛头露面呢。虽然从前我最爱锋芒毕露了,但有了妳之后,我收敛了,懂得低头谦虚。不过经过种种努力,我渐渐找回自己。

角色的分配,我没有争取,主角这个重担自然而然的落在我的肩膀上。由于我并不是很想完成这门功课,起初的心态是草草了事就算了。与年头的世纪大片不同,那时我抱着九把刀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热忱及和他相同的目的(电影心灵治疗)全权主导该影片。这次,我完全没参与剪辑过程。

跟你们说喔,这个短片里有我的每一幕我都没NG喔,都只拍一次而已。就算拍第二次的话也是其他人笑场。除此之外,差不多所有的对白都是即兴的。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了不起,只是朋友们都说我演技精湛表情丰富,内心戏动人。因此,我也不好意思不大大吹嘘一番了。

对了,本片还跟随潮流跳了一段骑马舞呢。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个人,牺牲了她美丽的面容和可爱的形象客串几秒。谢谢我亲爱的妳。

妳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