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6

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其实没有想过我马条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会是周杰伦的。从小到大都不会特别迷恋哪个明星,也没有什么事或爱好什么的能让我特别疯狂。要说喜爱的影星,我会选Benedict Cumberbatch,歌星呢,我都选歌不选人。我想,唱最多我喜欢听的歌的歌手,就可以算是我喜欢的歌手吧。这样一来,我便喜欢五月天,林俊杰还有周杰伦了。

不过,在这个年龄的我,从来就没有去演唱会的念头。那为什么这一次回去呢?这就要追溯到几个月前我妹妹打来的那通电话了。她算是粉丝,便大力邀我一同去看。长话短说,我被她的三言两语说服了,买了六百令吉的票。第二天一早睡醒,才觉得好像做错决定了。从那天起,我似乎应该当个粉丝,才配得上那个票价。

后来想了想,这么贵的票价应该可以坐很前面,这样还不错。到了现场才发现原来还是看不见舞台上的周杰伦,荧幕上的周杰伦也不会太大。反观,最低票价的位置虽然在体育场两旁,但是至少居高临下,看得比较多吧。所以说,我多付了四百块钱。

看现场和看YouTube的最大不同是,现场的舞台特效很多。音感我没办法体悟出差别,因此,演唱会是用看的。总结,虽然这个体验不错,但我还是认为不值票价。如果慧圆看见了这一篇文,请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