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我的学车日记(一)

啊哈,惨淡的新年过去了,天公诞好像比较热闹+隆重。开学一星期元气还没恢复,懒懒散散地,听课的时候左耳进右耳出,看书的时候左眼进右眼出,读书的时候上唇进下唇出。

呕,差点忘了~芮菁姐生日快乐!!愿你年年有今日,祝你岁岁有今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笑口常开你是有的了,只不过··· ···算了,奥,我又失忆了,实在很抱歉。喔呀,你也可以学开车了。XD

好啦,够了。是时候进入正题了!

虽然我并不是处女车手(你看我早就嚷着老爸教我的腊!),但是还是对学车这一门学问有着浓厚的兴趣。到什么程度呢?差一点半夜睡不着,差一点而已喔。

谁知,当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抵达目的地时(中学了,对不起,就算椰树摇得再妩媚我也不想写),我的噩梦就开始了。我竟然被赶下车。

请全神贯注,摒住呼吸,洗耳恭听。一段惊险的旅程开始咯:

我和Angie闲来无事在counter聊天,聊到一半被那个印度同胞骂:“Kamu mau sembang ke!?”

这句开场白就掀开了我可怜的学车日记。

此位印度同胞,身高比我矮两个头,由于说话大声无礼缺耐性,本人敢断定他单身。他并没有自我介绍,我们就叫他··· ···Mutu吧。

Mutu似乎和我有不解之缘,但更像不共戴天。偏偏我就给他选中来教,和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也不懂她叫虾米,Mutu叫她Ah Moi。Angie 和淑芬的姐姐同组。

对了对了,偷偷告诉你喔,他们教车的对你似乎信心满满,以为你是Michael Schumacher,一上车就会漂移,别梦想他们会像小时候teacher握着你温柔的小手写A to Z。

Ah Moi 先学,我坐后面。她真的很可怜,连椅子都不会调,Mutu说:"Tekan clutch",说了几遍她还犹豫不决。好不容易踩了踩,Mutu又说:"Tekan dalam lah!",可怜的她反应没像我酱快,看起来是懂非懂。好心的我便对她说踩到完。

Mutu竟然不爽!应该是早上泻肚子。

"Sekarang kamu ajar atau saya ajar?kamu mahu ajar mari duduk sini lah!buat apa kacau!har!har!har!har!har!kamu keluar pergi duduk sana!"

-______________-

冷到。

就这样,本人从来没有被老师逐出课室,但他也不算老师,车也不是课室,所以他没有break我的record,too bad Mutu.

到我开的时候,我要绑带他说TakPayah.Grrrrr,papaya 就有啦 tak payah.

我的驾车技术是不容质疑的。

不是因为我聪明(虽然我明明就是,哈哈),乃是因为我得到我行走江湖多年老爸的真传。

所以我说,我的驾车技术绝对不可质疑,连Mutu也不能。XD

Mutu找呀找,始终都在找错处骂我,too bad 他找不到。最后就让我炸到的是他竟然虾米都骂,连转sterling慢也骂,快一点也骂。

喔呀,要一个更炸到的是:

"eh! eh! dayu!dayu!"

"har......"

"dayu lah!!Pijak minyak!kamu tahu Cina ke!!"

"打油ah?打油maksud masuk minyak lah!pijak minyak ialah 踩油!"

=.=lll

我说Mutu,会一点点华语不要讲到好像我不懂酱,还有,brush up your mandarin lah!

在找不到mistake的情况下,只要我一死火就被骂。Ah Moi比我更凄惨,被骂到像狗酱。"kamu tahu bahasa melayu kah!apalah you!bla bla bla!dengar lah!!bla bla bla!"

三个小时的practical,我做了三set的U-turn和sideparking罢了,剩下的时间AhMoi需要多多练习,也被骂到哽咽了。

Angie也好不到那里去,但没有我的Mutu酱厉害骂人。凯杰的最好,没有骂人,还当他是弟弟。

故事暂停,却还没有结束。

老爸说下次见机行事,不要酱鸡婆,还有大声骂回他,他就怕了。

XD

哎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