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9

蜘蛛侠

今天我和妹妹去看了蜘蛛侠。其实还不错,只是拍摄场景刺痛我心许多遍。我之前还想是否应该干脆不看这部电影,但后来还是选择去面对。

故事讲述蜘蛛侠随团到欧洲旅行,第一站是威尼斯。仅仅这一幕就可以把我的心狠狠地刺破了。过后他还去了荷兰。男主和女主的爱情也给我再捅一刀。

除此之外,里面还有一幕是蜘蛛侠被敌人虚幻的影像困扰。我可以理解他那种错觉和抓狂的感受。我正是每天被脑海里这些思绪折磨。

看完后,我的心情自然很低落。那种难受的心情难以形容,像一股抑郁压在心里,随时爆开。

有时我会好奇演员们演了那么多部电影,会不会有哪个角色卡在脑里,挥之不去?如果我是演员,那些角色会一直留在脑意识里,时不时像回忆一样重播。也许我的脑海是处于极度脆弱的时候,我无法控制我的思绪。一闭上眼就会胡思乱想,有时搞得自己暂时全身发热和冒汗。

我始终相信我能够一步一步地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