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7

开课首两天

恭喜恭喜!这不是农历新年的贺词,而是教授们欢迎我们成功升上大学四年级。这一年将会是很艰难的一年,不过我还是要大声地对自己说:“关关难过,关关过!”。每一次的起跑我都眺望前方的路程,看见那座座高山心里都会产生恐惧。一路上奔跑着,直至最后每次都成功跨越每一道障碍。今年也不例外,我一定可以通过考试大关!

今年,虽然校方把我们重新分配到不同的组别,但是大致上没有更动太多。值得高兴的是,我和室友扬贤同属一个组别!这可是三年来的“同居”所修来的福呀!我们这回可真的是朝夕相处了,希望不要因此二发生摩擦,破坏了我们浓厚的感情。

想说是冤家路窄,却不是很恰当。我早有预感我会和平再次在同一组。结果这成了事实,凯玲则与我们分开了。由于编号的缘故,我和平又成了拍档,如果好事有这么巧就好了。其实,我也对去年底的事释怀了,只是我们的同学关系也因此受影响。我并没有打算避开她,只想就如我去年决定的,保持普通同学的关系就好。我有点惊讶她会先和我说话和说笑,似乎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这几天我还得忙开会,策划这一年会进行的活动。看来我必须充分地利用时间,才不会影响学业。且让我精彩地度过这大学四年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