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9

我沉沦了吗?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走不出来?谁可以告诉我,我要如何走出来?

两个月了,我每天都没有在生活。一天当中,有很多个小时是瘫痪在床上的。我想睡觉,却永远睡不着。我也知道躺着会胡思乱想,却觉得起来也没事干。

我找暂时性的工作还没有下落。目前仅剩一间有回应,也是我唯一的机会了。

昨天突然和妹妹疯狂地唱悲伤的情歌,那首《体面》最适合我。

过去遭受打击时,我都还在上课,因此杀伤力没有这么大。我一直有东西要忙,伤心的时间被事务约束了。几个月下来我也慢慢好了起来。考试的压力也迫使我向前走。也许这也是为什么我的疗伤进度如此缓慢。现在,我真的没有人生目标。没有一个灯塔给我指引道路,我失去方向,陷入迷途。

大家能帮的忙都帮了。最终还是看我自己能否度过这一关。我很想拉自己一把,这是我必须做的。我知道我该多活动,但是情绪低落时真的没那股劲。我祷告,我要安然度过这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