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2016的第一天

我觉得我应该在新的一年里的头一日写一些东西,所以就打开电脑开始写了。

很抱歉,新年的十大目标不方便在此公开。不过,还是可以写写我的一些新年愿望的。

新年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国泰民安了!从现在的局势看来,恐怖分子的崛起造成了另一场“世界大战”。任何地点都有可能被袭击,可谓防不胜防,各国军警都在严密地防恐。祈求我国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平平安安,经济也可以复苏。

接下来的愿望就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平安富足了。现代人罹患慢性疾病和癌症的几率较高,而最新研究结果显示有许多病症都是可以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来减低患病风险的。虽然大家普遍上都知道必需常运动和注意饮食,但能够贯彻实行的就不多。希望今年能够多鼓励家人除外活动。也期盼家里一团和气,妈妈和哥哥生意兴隆,让我们重新过上富裕的生活。

再下来就是关于我自己的了。医学第三年将会和前两年截然不同,我希望自己可以迅速地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教学方式,并继续突破自我,增加竞争能力。除此之外,我也要强身健体,维持腰围尺寸。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