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吾乃北钟第二十一届毕业生



毕业歌响起,人家过往的一幕幕出现眼前,也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我讲的就是传说中的AhJing),我却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坐我前面一排的有人好像很想要哭,死都要哭,却哭不出。他一直哽咽,哽到脸都涨红了,终于有点泪。算是他成功了吧?我不是很想笑他,只是放过我别那么随波逐流好不好,没泪没关系,本笑爷是笑着进去,笑着出来的。

但,笑着出来之后却再也笑不出了。原来,最难的,是自己弄自己笑。

毕业典礼,许多人都在谈论着,发表他们的感言,相信你也看到显了。抱歉,我实在没有如乔布斯那样激动人心的三个故事。

但是,我的这一天,绝对与众不同。我其实真的没什么感触,搬了那么多次家,换了那么多所学校,今天流着泪说再见,明天嘴笑着说哈咯。

最有感觉的离别是form2吧。和他们那种单纯义气热情简单浓厚真诚正直的友谊说byebye还真难。他们百般留我,到现在知道我所面对的一切后还再怪当初是我要离开。我笑着说我不后悔。 对,绝不后悔。我这里的朋友是我用真诚的心交回来的,把敌人化为朋友。我知道你们很多当初都讨厌我,不爽我。现在没有了,可能还有,我都要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无厘头的包容,如果因为我的大头在上课时挡到你而让你成绩退步,真的不好意思。当让,当时谁会笑着离开自己的女朋友?XD



媛芬说我像愤怒鸟,就当你的愤怒鸟一辈子吧。柔仪说公鸡头,就公鸡头吧。宝国说神山,就神山吧。

话说回来,我没哭没动容,你会觉得我pattern。

对我来说,朋友真的是一生一起走,友谊不是在毕业就画上休止符的。这样,我还有什么好哭得呢,我不为友谊哀悼。人生过去有那么多的回忆,你可以现在回味你昨天干了什么,上一秒在做什么。你也可以计划你明天要干什么, 下一秒要做什么。你看见了吗?昨天其实和明天一样遥远,仰望明天和回忆昨天没什么差别,就差在观念的不同和人生态度。

回首昨天不如仰望明天,仰望明天不如把握今天!!

世上有三件事 - 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的事。现在的人如此烦如此忙就是因为他们不管自己的事,管太多别人的事,担心着老天的事。



好了,说真的毕业典礼我都在想将来我会变成怎样。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我会不会像坐在台上的大哥大姐先生小姐们的成功?有颜回校见校长,有脸回家见家长?

11111这个日子我暂时不会忘记。

这天的有个时段我很下(down),可能是玩疯了(对,肯定是玩癫了),我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认为的理由绝对不是我难过的理由。你们的理由听起来很合理,但我由衷地说那不是。

原来我是难受。哈!这种感觉,我领悟了什么是五味杂成。

难过、难忘,傻傻分不清楚。

原来原来,我是个无赖
秉着自以为是的无赖正义让你受苦了
想逞英雄,却成了痞子
当不成痞子,变成了傻子

我真的很特别,别人在礼堂伤心的时候,我笑。别人在快乐的时候,我悲愤的情绪涌上心头。

但是,我会很快很快地复原,就像那张照片般跳跃。纵然跌倒,屹立不倒。


 看着这张照片,原来梦想在远方。

突然觉得婉婷不是我想象中的可怕,了解了她才知道她的可爱。她会让你开心起来,虽然不时对我翻白眼,如果你认为翻我白眼会让你开心的话,就继续翻吧。XD


 朋友,我和你很像,各个方面都是。我刚来的时候就认定你会和我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几经波折,我们的友谊更真实。

虽然你嘴里时常酸我,你对我的话也很假意,我深知在我人生的低谷会遇见你。
你!!!!!

死都不要拍我!!

跳啦!跳啦!摔跤就笑你!

你和捏你(NERI),这里岂能容得下我想对你们说的?XD

谢谢你的美好,谢谢那天你帮我做的事。最信任的是你们。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容易受欺负的。

不用道歉,你没对不起我什么。不用谢了,我是甘心乐意地帮你的。我的心意,你心领了。那就够了。真的足够了。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我还在战斗着。

(此文非比寻‘长’,请大家慢慢看,快考试了我不知道几十会再Blog。预祝大家旗开得胜,马到功成!)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渴!虚心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