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17

成立新教会

说是新教会,其实是雪邦Acts Church的分支而已。以前在那里读书,就是参加这所教会的礼拜。当有一位会友从新加坡移居到新山,受到圣灵的感动要在新山成立教会时,联络上了我。那时是今年三月。因此,我便有机会参与整个过程。


详细的前因后果,我下次再慢慢说。当初考虑加入团队时有慎重考虑和祷告。当时我是参加另一所教会,而且我在新山的日子所剩不多,更重要的是今年年底有大考。后来也就不顾一切地同意加入了,深信上帝会为我预备未来。目前,我负责的是教会招待员队。



不要忧虑

25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你们的生命而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为你们的身体而忧虑穿什么;难道生命不比食物更重要,身体不比衣服更重要吗? 26 应该看天空的飞鸟:它们不撒种、不收割,也不收集在仓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们;难道你们不比飞鸟更重要吗? 27 你们当中谁能因着忧虑使自己的寿命延长一刻[l][m]呢? 28 你们为什么为衣服忧虑呢?应该观察野地里的百合花是怎么生长的:它们不劳动,也不纺织。 29 但是我告诉你们:就连所罗门在他最荣耀的时候,所穿戴的也不如这些花中的一朵。 30 你们这些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被丢进火炉里,神尚且这样装扮它,更何况你们呢! 31 所以不要忧虑,说‘我们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 32 因为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寻求的,而你们的天父已经知道你们需要这一切了。 33 所以你们应当先寻求神的[n]国和神的义,这一切都将加给你们了。 34 因此,不要为明天忧虑,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要知道,每一天自有它的难处,这已经够了。"——马太福音 6:24-33 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