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巴尼

回到这里的生活步伐一刻都没有暂缓过,有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有时很想发发呆什么也不做。还以为农历新年快到了,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怎知假期后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今年一月那个神圣的日子,还伴随着一天的补假呢。我怎么度过了呢。也许是长大了,成熟了那么一点点,我并没有特别希望有人会帮我庆祝,甚至提起。心里觉得大家应该都会以“马条有女朋友在就够了”来逃避原本就无可从避的责任。哈。请大家把视线往右移至荧幕边沿处,就连长年累月日积月累呆在相片框里的两位都忘了他们老大的大日子,实在罪不可赦。从小,我就希望我的生日可以热闹些。这并不是说我完全不屑我亲爱的女友的陪伴。只是觉得马条的生日过得不像马条。也许那段时期背负着较多的压力,好心情没有完全被释放。

最热闹,最感人的生日莫过于去年了。真的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你们忙了那么多,就为了看我开心惊讶的那一个表情。其实当天就算你们真的以西瓜帮我庆生我已很感激了,真的不会认为你们做得不够。

话说回来,我今年收到了许多祝福,也收到了一样特别的礼物。特别的地方在于赠送给我的人。猜猜那人是谁?从来没有想过他会送礼,根本没有想过他会有这样的一面。

那人就是咱们家的石头。对,就是被妈妈骂笨的石头。很意外对吧。哈哈。常常粗心大意的他竟然会细心地送我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当然别忘了感谢如往常一样为我下厨的欣昀,虽然没有什么礼物,但感谢妳如每天一般陪伴在我身边,这就是所谓的天天过生日吧。

哎呀,大家可能在想:“到底什么是巴尼?”

这就是巴尼啦。

还以为有了另一半的我不会套上那粉红色的恐龙装,原来,马条还是那个马条。有考虑应不应该这样做,最后还是选择无乐不作。

感谢上帝我是第一个穿上它的,因为热烈当空的一小时我男人的汗水湿透了那只恐龙。哈哈。

我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