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The autobiography of a student.

某天 ~ 黃淙暐的老師 ~在課堂上出習題 ~
作文名稱:我的家庭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

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保時捷要 5 小時,開賓士也要4 小時;雖然家裡有直昇機,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機位,相當的不方便。

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 20 多個保鑣保護著,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在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 ...沒有棉被 ...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 ... 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 (我覺得英鎊比較溫暖) 。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及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機車,好讓我能在 10分鐘以內,衝出 1000 坪的房間,穿越 5公里的走廊,到達 800 坪的廁所 (我常常在走廊迷路 ) 。

 爸爸又另外叫人加蓋了 20間 600坪裡面有著250 坪小廁所的破房間。爸爸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

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竟把那個小偷壓死了 ......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 ......
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 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著吃苦∼
 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刻苦耐勞精神,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 200 隻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嘉義市蘭潭國小六年一班黃淙暐

老師評語:去死啦!



XD
wakakakaka~muahahahaha



Matthew~but I think my house is not that small.wakaka~just j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