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最后的100天,冲刺终点线!

什么时候,第一个变得懒散起来。第二个托着腮面向日落的太阳想了许久。第二个我望着那太阳的余辉,答案浮现眼前 -- 我本来就是懒虫一条。从来就没有得懒散。唉,这个答案第三个我十分不满意,非常不满意,真的不满意,毕竟第三个我也有过勤劳。

总是有千万个理由,给第一个我把该做的事,该读的书都推迟了。这让很热血的第四个我非常不爽,他总是满腔力量,并秉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崇高精神完成所有的事。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这篇的标题就是第四个我写的。其他的我看了都拍手叫好。大家额上绑着“必胜”的白布,突然变得很白目。终于,大家再次地团结一致,往共同的目标奔去。虽然根据我二十多年的经验,跑到最后只有富有运动细胞的第五个我背着嗓子不错的第六个我还在前进。因为大家跑步的时候总喜欢听MP3。

现在有了新的目标,这个目标很伟大,关乎大家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所以思考周密,且领导能力非凡的第二个我决定奋不顾身地鞭策大家前行,特别是懒惰的第一个我。他要求大家放下一切,不能再颓废下去,为今年的终极目标发奋,说大家从来没有认真过,是时候全力以赴了。这么多个我,点头的点头,叹气的叹气,哭泣的哭泣,感动的感动。哎呀,真是的。

就在这感人的时刻,第七个最会伊莫的我开始闹他的情绪,乱post伊莫status给人家骂。他总是在错的时间地点伊莫,说真的就算在对的时间地点他也是伊莫的。众多我之中,最大的也可能是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大家爱搞笑且幽默非凡。眼见没人理第七个我,他爆发了,要不赖在床上,要不霸厕所,害到其他的我不能做cake和冲凉。:/

第八个我,也就是最无厘头,最白目,最鬼马,最SIAO,最冷,最废的我,你们每次看到我Ki Siao,扮白痴等不寻常的Siao就是他搞出来的。他最喜欢和第七个我吵架,然后弄他哈哈大笑。酷吧。XD

第一个我虽然很愿意放下跟他伙儿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但他放不下她。该不该放弃?该不该继续?全部我没有办法给他一个最好的答案。连聪明绝顶义气方刚的第九、第十个我这对双胞胎面对她时都头脑瘫痪,精神失常,语无伦次,患得患失。一封简讯,一个眼神,竟然可以攻破十个我的最强防线,抹杀十个安仔。

“怎么可以就让她这样地嚣张地牵动着我们?”身为双胞胎哥哥的第九个我喊道。

“我舍不得……”第一个我颓废地说到。

“去死啦你,你几时变的如此颓废?都是她!”第二个我理论。

“你喜欢她是你的事……”第十个我出声了。

“她应该知道吧?但她并不因此而讨厌你。~没有你怎么办,像我现在无法入眠,多想要和你聊聊天~”第五个我轻声唱到。

“她真的知道?她真的了解?你确定?”第七个我又伊莫了。

“哎呀,敢爱敢恨,追她啦!冲冲冲!let's go!”第四个我蠢蠢欲动。

“对啦,失败总比没有试过还好,失败又怎样?一次跌倒后攀得比一次高!微笑面对失败!”第六个我笑道。

“她至少会在伤心的时候想起我……应该知足了吧?”第一个我醒了。

“给你发现了!”不知哪个我乱喊。

“安仔,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第三个我顿时领悟。

好了,可以了,决定了。算了,再见了。

朝着最后100天竞发!!

十个我,是最强的我。我就是我。喜欢不喜欢up to you。我绝不会因你而改变自己,也不可能因你而摒弃尊严。

ALL THE BEST!!


还是原来的那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