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20

休假

一周一天的休假是很宝贵的。每一次休假我脑海里都会有很多事想要完成。这当中包括:睡午觉、在外吃早餐、做家务、读书、看书、写部落格、购物和游泳。

到太阳西下时才知道时间不够用,很多事都不能完成。因此,只能好好分配时间。

在行动管制令前,我一休假一定会到商场逛逛和看电影。说来我也有好几个月没有到电影院看电影了。休假时都偏向于呆在家。前天,我的堂姐决定在家安装无线网络。其实我个人觉得我不需要,因为我呆在家的时间不长,手机的网络流量也足够我使用。既然有了网络,我也就更会在休假时呆在家了,不排除以后还会看付费网络电视节目。

今天,我原本想好好休息及阅读。我有太多的知识需要补充,而且还要为下周的课程做准备。结果,一整个下午就和朋友吃饭聊天。其实,这样地度过休假也不错,与人交际能够使身心放松。回家后想游泳,却因为没提前预约而名额已满。

一天就这样过了,希望未来的一个星期能够顺顺利利,相安无事。

*
也许我应该让妳走,不再在我脑海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