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鬼也笑



啊哈!鬼也笑? 听说这是《吓到笑》的part 2。我还没去看,可能也没得看了,最近真的比牛仔还忙,从中国寻根回来到现在,真的没有好好休息过。上个星期我没上到课,功课欠到一大堆。

老师就像大耳窿,今天的功课没交,明天的功课更多。唯一不同的是,功课你没跟她们借,她们却跟你讨。结果越欠越多,老师越追越猛。你死拼地抄,她们死拼的给。尤其是那只大猩猩,她给功课跟本不用经过大脑,就像念什么经酱念出来。当然,她讨功课也没有用大脑。你欠多少她压根儿不知道,多希望她是真的大耳窿。

今天我们上bio时终于可以拿拿刀,开开肚,看看老鼠的内脏了。英勇无比的我,当然是毛遂自荐、自告奋勇地穿上手套,为科学牺牲,冒着可能被老鼠咬的危险,为大家揭开皮下的面纱。戴着手套,我感觉到身为一名权威医师的威严;拿着剪刀,我知道一名医生对生命的责任。我深深的吸一口气,即将面对我人生首次对生物的解剖。我了解,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因为我天生就手抖··· ···

我并不害怕面对血淋淋的画面,只是双手不够沉稳及灵活···

首先,Ah Wan 叫我抓住老鼠的尾巴再把它放入装着Chloroform的瓶子里。这可过程就难熬,因为它垂死挣扎,死赖着瓶口不走。丽仙那组太太太太太太过残忍了,她们把它的肚子切开,并不是帮它接生。肚子一开起来,有7只可怜的鼠宝宝 在里面。我呢,就善良多了。在开始剪开它的皮肤之前,我还向它说拜拜,祝它一路好走。我问老师它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老师不语 -.-

解剖的过程真有趣。XD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笑话。

说真的,当老鼠真的很可怜,还好我不是老鼠。如果我是一只白老鼠,我宁愿给猫咪吃十次,也不要给人类非礼我神圣的身躯。HNG~

老鼠!你真的好伟大!为了我们而死!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好了好了,又离题了。我不知道鬼看到会不会笑。听说整部戏鬼都没有笑,不知道为什么叫鬼也笑?真的是Ki Siao。那么问题来了,到底鬼会不会笑? 你说会?不会?你又怎么知道?你连一只鬼都没看过叻。就算你真的很幸运在转角遇上了,你还没看清楚就已经跑快过世界纪录了咯,还管他Mai Leh有没有蒙娜丽莎的微笑?

So,鬼真的会笑吗?就让它来告诉你吧! 来个appointment吧,鬼可是很忙的,不过没有牛仔忙。它们通常到处吓人,吓到人笑之后才有空。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知道鬼会不会笑,就讲个笑话给它听吧。XD哈哈哈。

祝你成功。希望听了你的笑话后,鬼-也-笑

哎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