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ugust 2019

第二天上班

今天我跟随救护车去接送病人。由于医院只有有一辆救护车,我确定那就是去年我外婆“乘搭”的那辆。坐在里面,我试图想象当时的情景。我妈当时是随从的家属。我当时在飞机上赶着回国。搬回外婆家后,我发现我会一直缅怀她。这是我自她逝世以来都不曾这样地去想念她。我觉得我大脑的“防火墙”失灵了,做事有时无法专注,记忆不听使唤地涌出来。

最近我一直在面子书贴文。我却被婉婷大姐骂说那个她根本不会去读或关注。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就想写就是了啊,未必要她看。

我的情绪变得比较稳定了。只不过私立医院的急诊部病例少,空闲没事做时会想起她。但是心里很明白我们不适合。再想她再爱她也是不会有结果的。今天突然有个想法,我自上次复合之后就以为我们不会再分手的念头似乎已经根深在我的潜意识里。我因此要用很长的时间去除。

前天用快递把随机队的队服寄给了她,还附上四面的字句。心里说寄出去了,当个了断吧。这却被朋友看穿了,说我还是抱着微小的希望可以得到回复。

我要谢谢我拥有强大的后援团,这几个月来一直守护着我。芮菁写给我的那段文章深深感动了我。她那句话把我点醒了。她说难道她与我二十年的友谊比不上与那个她七年的爱情吗。我一直以为我很讲义气,对朋友绝对两肋插刀。这次却是确实地被她的义气打动了。原来大家不会闲我烦,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还有你们。我重新看一遍,就再感动一遍。当然还有许多随机队的队员们,原谅我无法在此一一致谢。

柔仪大姐说,无论如何都要催眠自己当最棒的自己。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