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ly 2017

大四第二学期

上个学期引颈长盼的第二学期已经来临!可是,现在看起来不会如想象中美好。也许是假期太过短暂了,自己还没休息足够。不过话说回来,假期哪有足够的呢?

开课的第一个星期,压力接踵而来。我个人认为,百科不会比妇产科和儿科来得轻松。为了准备年底的关键大考,我们自组的复习班将在下星期展开。此外,我所负责的慈善马拉松即将在这个月尾举行。新的教会也会在八月份开始首次礼拜。我是否把太多项目都推迟至这个学期了?我想这是必须的。这个学期不会很空闲,但我希望我可以过得较充实。

这一次我把车从北海驾到新山来,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大多数的同学好奇为什么我会“突然”选择把车开过来,其实理由很简单——我需要使用啊。有了汽车,我的求学生涯变得大不同了!这个转变所带来的影响比我想象中还大。这个学期,我少了交通的烦恼,我不需要再花费精力计划行程,也不必劳烦他人载送。再来,我可以自由地在这个城市穿梭探索。

愿我这个学期会过得比过去好!希望这一切直至考试尽都顺利。当然,我又要开始盼望年底的长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