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兔’飞猛进!不‘兔’不快!

啊哈,当耳边响起‘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这首老到几乎快被人遗忘的新年歌时,我却苦在家里的一隅面对四四方方的屏幕发愣,微笑,大笑,苦笑,冷笑,笑笑最后KI笑。after that,才不小心地瞄到日历 :现在还是新年hor。

想到今年爱死屁阉,遇到谁都祝我考到全科甲加加,就连阿狗阿猫叫起来都像是在鼓励我,是很感人的。邻居们更不用说了,新年假期里怕我太早睡没读书,鞭炮放到三更半夜。哇老,如果我能在酱吵的环境下读书,更加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睡觉了啦。一定是没有经历过战争,才会故意模拟战争的effect。Anyway,我这样骂他们好像很无辜,还有点忘恩负义thim,他们只是好心想要帮帮我。好吧,多谢啦,总之不要让你们失望就是了,学业来个兔飞猛进

已经淡薄的新年气氛,再加上考试即将来临的心情,我们是在过年吗?

噢,这句话我已重复N次了,非死不可(facebook)一次,双周记又写一次,现在再写一次。

总觉得今年我说过的话比往年少太多太多,嗯,要怎么衡量话呢?就用公升吧,既然我们话说多了口水会变少,看看一天喝多少再减掉尿量就大概可以算得出了吧。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或许还可以申请专利权呢。

兔年啊兔年,想要好好吵吵闹闹玩玩乐乐兔过这兔年,却又想要读几页书;俯在书桌时又觉得如此过年实在太对不起兔崽子了。人生有时就是这么的矛盾。

有些事情是不兔不快的。就像是·············

欧,我忘了,等我再恢复记忆时再悄悄告诉你吧。最近老是失忆十分钟,考爱死屁阉时别这样就好了。

打着、打着,年假也快过了,跑得比兔子还快哦。过年嘛,通常都会有新希望,虽然刚刚过了西方元旦,新年愿望还是要许的。

就来个学业‘兔非猛进’吧。

再来个学业‘兔非猛进’啦。


就在此向大伙儿拜个晚年:恭祝各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后记:初次用华文写博客。哎哟,不错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