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17

感恩的事

人活着,要学会知足。当生活压力大,或是遭遇困境时,回头数算神的恩典与祝福,就会心里充满感恩,并更有力量去面对一切。

这几个星期来,真的要感谢上帝有许多意外的祝福。首先是学院的辅导部每个星期举办以“笑容”为题的照片征收比赛。我老早就有呈交我侄儿照片的念头,却拖延至比赛的最后一期才参赛。规章里写明评审会进行一轮筛选才公开让大家投选。因此,我一连呈上了三张照片。谁知,三张都被选中了。大家都说三张都很可爱,以为由此会分散选票,谁知我最后还是赢了,奖品是值五十令吉星巴克卡。真是感谢上帝。



其二,当然是关于吃的了。这几个星期里都有许多免费的晚餐,譬如说慰劳宴、学院校庆晚宴等等。当中这两餐算是最丰盛的。

第三,学校举行一个讲座,趁着上课空挡我便出席了。谁知我竟然赢得幸运抽奖,奖品是一本内容丰富的医学教科书。

虽然考试逼近,但我希望我可以持续地拥有乐观的心情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