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9

失恋之苦

自己经历了这一段,我真心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不会经历这失恋之苦。虽然人生可能会有更大的磨难和挑战,但是失恋也是人生的一个打击。

我不停地告诉自己还有比失恋更苦的事,想要因此而让自己愉快些。可是,这个方法好像没有多大的用处。脑海里回忆不停地重播,连电视广告都没有,就一直不停地回放过去相处地记忆。无论看书、念书、走路或任何事,那画面一直都在,挥之不去。

能短暂驱走她的影子的方法就是故意去想她不好的一面,借此产生愤怒的情感。这是一场战斗,我却打得好累。要坚持住实在不容易。因此,我才会由衷希望身边的朋友不会去经历这个痛。有时我自私地想,如果我是不爱的一方那该多好,挥一挥衣袖就潇洒离开。不爱而分的人至少心里的痛不会那么深,因为已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了。

我却不然。我自觉我爱得深,我要继续爱,却好像性格不合,却好像我无法再包容。那是没有预警的,不是如彼此早就发现了问题,慢慢地吵架而最后不得已选择离开。我的爱情失去得太突然,我完全没有准备。我想我才会这么痛吧。

我和她的生活,虽然是远距离,但毕竟是一大段日子了。心中也有点认可分了对彼此都好。这却改不了那痛。这也改不了你变得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