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9

继续寻找解药

昨晚,妹妹发了两条链接给我,都是不错的建议。在这里就大概分享一下。

其中一个是关于五个走出失恋的科学方法:

1. 不要再关注前任
2. 列出五个伴侣必须具备的特质和最让你受不了的地方
3. 不要自责
4. 把分手的好处写下来
5. 谈论分手

在这里是原文链接:http://www.chinadaily.com.cn/interface/zaker/1143821/2018-02-07/cd_35653018.html

第二个链接是关于如何治愈心碎的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wn2lfucp0&feature=youtu.be

视频谈到的是这是一场战斗。我必须时刻对抗大脑原来的想法。我对此是有共鸣的,大脑就是会一直惦记着对方的好,自己会觉得对方是最好的,而忽略了在一起时不美好的回忆。我要时时唤起不美好的回忆来抵抗美好的回忆。还有一点是,我必须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一个没有她的生活。和她的割舍让我的生命出现了空缺,我必须填补这个巨坑。

其实这些建议在这两个星期内或多或少都听别人说过。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努力走出来。这一个过程让我更加意识到失恋是很痛苦的事,也不是一件小事。世上有这么多关于失恋的科学研究报告足以证明这一点。之前听说某某失恋了还不会觉得特别感同身受,知道现在自己也遭遇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