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爱妳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开朋友伟杰的玩笑,不亦乐乎。我的同谋,当然是和我夜夜同眠的扬贤。开什么玩笑呢?就是一直嘲弄伟杰喜欢漂亮且有张照片神似陈研希的苧荟。哈哈哈。虽然这真的非常幼稚,但又无法停下来。他也毫不掩饰他对她的感情,只可惜错过了追逐的时期,大家报读了不同的医学院。我当然很鼓励他勇敢追一次,不是为了避免他错过大雨,而是想看一场演出。啊,我好坏。对他,他可以为爱勇敢一次。对我,我可以期待故事美好的结局。此举乃一石二鸟啊,得赶快让他付诸行动才行。

这首歌是伟杰最喜欢的!嗯,其实是我们让他喜欢的。换句话说,我们逼他喜欢的。不对不对,是我们诬蔑他喜欢的。总之,这是伟杰喜欢的歌。

既然是伟杰喜欢的歌,作为朋友,我们每天贴心地为他二十四小时播放。不懂得阅读中文的扬贤为了他还特地找了有拼音的视频练唱喔。我们积极地练习,希望可以在考试后录制一个版本帮他赠送佳人。

话说回来,这篇歌词现阶段对我来说有某种程度的意义。就说我是太过依赖,太为爱疯狂吧。又或者,是不甘愿停止热恋。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我和妳,注定在地球的两端。

妳的离开,会不会引发我的戒断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