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医学第一年·终

暂且不说九把刀劈退的事,还有《复仇者联盟2》将在明年上映。

今天是医学一年级上课的最后一天,我还有四年的书啃。

趁着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来回首这些日子我与同学们的趣事。同窗一年了却在这个时候才让他们爆冷出场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在这里郑重向他们道歉。

好吧,先来一张照片。



不必多说,最显眼的就是我。

这一群人算是和我同班吧。校方原本是说每一个学期都会换班级的,也许他们懒惰,所以才不换了。因此,我们同班了一年。第一学期,由于我状态不佳,我很期待第二学期能够换个周围的环境。一年下来和他们在一起觉得很自在,在加上如果换组员又要重新建立关系,很烦人。

他们之中,各有各的优缺点,如果你很想知道细节,我们另约时间地点畅谈,在这里不便多说。

我第一次有比较要好的异族朋友。原来,他们没有政治人物般可怕,非常友善。

左二那位女生有点可爱,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很温馨。

右三那位女生是马拉松健将,为人不错,有点傻乎乎,笑点低。年底我们将结伴探险旅行。

站立者左边第五位明年将晋升为太太,我年底也许会参加她的订婚仪式。

右一那位,是来自槟城的非常槟城人。他态度槟城人,做事槟城人,说话槟城人,动作槟城人,吃饭槟城人,统统槟城人。如果槟城选代表,我一定推荐他。他带给了我一种诚恳,虽然有时有点没礼貌。第一学期的导师关怀节,他说他吃不惯这里的食物,很想念槟城的美食。

右二那位,老实说他有点帅。他看来是个很理想的对象,不过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交往时是一回事,结婚后朝夕相对问题就来了。我们到昔加末考察时我晚上没办法入眠。

左三那位,很高兴她有架相机,让我的自拍技术进步了许多。

其他的朋友,有机会再谈吧。





大家拿着汤匙拍照的背后有一个故事,是关于非常槟城人的。


一个星期后我将考试。十二月中,探险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