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20

呐喊

有时我很想呐喊

呼喊妳的名字

妳会听见吗

这条路我已独自走了很久

转头已经不见妳的影子

曾经最懂我的人

曾经最在乎我的人

不是不想走出来

不是除却巫山不是昀

只是有时路上真的很漆黑

很孤单

很崎岖

很惊险

我会想起妳的安慰

妳的怜惜

妳的鼓励

妳的拥抱

妳的温暖

如今我只能咬紧牙根

仰望夜空中最亮的星

仰望基督应许的光芒

一步步往前行

从此没有人能够再给我最真诚的劝告

从此身边没有并行的身影

从此耳边没有熟悉的声音

我懂一切都是过去

我们不会有未来

不再消磨彼此的时间是正确的选择

就让我独自熬过每一个险恶的夜晚

盼望下一个陪我看日出的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