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9

心情日记

上个星期三和四是我久违的快乐时光。那股在胸前的闷气在那两天都消失了。原来是因为星期三晚上有和友人相约吃饭的缘故,而星期四下午也随同朋友吃午餐看电影。

看来我这股郁闷或许和少了社交有关。心里有一个期许就不会郁闷。我和朋友们分享了我这个状况,才发现我的朋友时而也会这样。这都是“无业游民”因长期无所事事所引起的吧。

那没有阴霾的两天,那斗志满满的两天,我格外珍惜。那像是旱季得甘露,让人觉得清新。从前都没有这种珍惜当下得时候。从前把好心情都视为理所当然了。

正如周星驰所说,快乐得时光过得特别快,我和朋友聚会完后回到家又开始落寞、孤寂了。我以前接受专业心理辅导时,导师说过心情犹如一部车,自己是司机,可以引导情绪的方向。

我得从这情绪的泥潭中崛起,重新迈向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