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22

再次回到古晋

虽然我老早就有在飞往澳洲前回来古晋走走的念头,但这次的行程却加添了“公事”,算是上帝的安排吧。上个星期,我获得澳洲的行医执照后,便马上申请工作签证。工作签证需要做体检,全马只有四家私立医院可以进行。槟城私立医院的预约要排到七月底,我便趁这个机会在古晋做体检了。来古晋的机票是在三个星期前订的。

其实回到这一片我深爱的土地,感触没有很多。没有什么忧伤沉重的气息,也没有太多的回首。我就是觉得一切都很熟悉而已。这一回我终于能够拜访新揭幕婆罗洲文化博物馆了。

这一次我回来,没有预先和朋友相约。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就随缘吧。很开心能见到这里认识的朋友,也聊得很尽兴。几个月前才和他们道别,现在又再次道别了。

根据我朋友的说法,签证申请后一个月便会获准。那时我在一个星期内就要启程。最近的心情是忐忑的,不安的情绪总是笼罩着我。无论如何,我必须尽快调整心情,为出国做准备。

1 comment:

Huiyuan Koay said...

你要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