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20

夜班

这一次是我连续第四个周末值夜班了。我好像已经习惯这样的安排。

五月一日,也平淡地过去了。

昨天又有同事的检测呈阳性,连带八位同志一同被隔离。下一周我们又会有短缺,庆幸的是会有十多位新人加入,应该会缓和情况。

我的指导医师喜欢喝我的咖啡,接下来如果我有空档可能会尝试烘焙香蕉面包。单身一年,我开始对很多事物产生好奇,也可以自我增值。

今晚会和其他部门的两位好友一同值班,看来是无法休息了,还是聊天重要。

天气愈来愈热,果真是五月天。

2 comments:

Cindy ツ said...

明明就休息了3轮 ������

Dë~3MusketEErz said...

哈哈哈 给你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