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9

失恋

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劲,上网搜索如何走出失恋了。

原来我并不孤单,大家失恋的心路历程也是一样的。这好像是失恋的必经之路。也许我之前没有那么苦是我的庆幸。我发现真的要恨一恨她,我才会好起来。可是,也有许多人和我一样,依然只看见她的美好。

也许现在要一直想她的不好,把我对她的爱降低。她事先没有告诉我她对我们的感情已有了疑问,这是对我的不公平。我要慢慢地收复对她的爱。做其他事能分散我的注意力,但不能减低我对她的爱。

这是一门功课,我学好之后必有所成长。生理上我要对我上万个大脑神经元进行重组,让我和她切割。据说这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我希望我不会颓废这么久,我要提早跳出来。

其实我希望她也能在这段时间里好好疗伤。或许她看起来没事,我希望她真的没事。谢谢她为我祷告,我也会为她祷告。回想起我们的一切,我看见她是爱我的。我要谢谢她的爱。可能她在给我的“考试”中还在挣扎我们适不适合对方。我知道我前段旅行过得很快乐。

啊,我不该再细说她的好。

我给自己加油,我知道我可以走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