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柯震东来马@Gurney New Wing

我们并不是追星一族,只是听说柯震东到了槟城,就顺便去看看他吧。

明明说好12时正到我妈妈的幼儿园来接我的,时钟虽然没有滴答滴答地响,却不代表时间没有在流。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手机没有要震动的意思。我想那林震杰,应该是秉着林氏的“乖孤”性格在塔眼花园寻寻觅觅吧。好哇,就让你们找吧,平常我们途经我妈那间在大路旁的幼儿园时我拼命地指给你们看,却不被理睬。

等了一个小时,别忘了我也是姓林的,绝-不-妥-协!我是不会拿起电话先致电的。再过十分钟,我的肚子已开始抗议,无奈的我只好发封简讯问候问候晨鑫,看看他们的车是跌入沟渠呢,还是着火了,怎么这么久还没到。

五分钟后震杰拨电来了。果然,他的确到处搜寻我的位置,一小时后也放弃了。我用有礼貌且文明的字眼罕见地破口把他大骂了一顿。哈哈。




好了,说说柯震东。

我们在渡轮时车子不知何故震动了起来,当时myfm正在采访迟到20多分钟的柯震东,我们顺礼成章地把他叫做“车震东”。哈哈。把他的名字改成这样,有一点下流的感觉。

8时正,活动现场四面八方都是人潮。我们几经辛苦波折终于在舞台的左方三楼有了站立的空间。可那柯震东连影子都没有(当然,人不在,怎么会有影子呢?)。我说过我们不是追星一族,所以我们绝不容忍迟到。晨鑫、震杰和我开始无聊地闲聊,时不时调侃调侃震东兄。好啦,可能是全槟交通瘫痪啦,或者他在吃着炒粿条配煎蕊。

正当我们说的起劲,我们被婉婷发现了。问她是怎么在茫茫人海中(少芬姐应该来吧?)看见我们。她说她看见“那个一直跳跳跳的不就是MATTHEW吗”。奥,我想要更酷的出场。原来她也是来这儿逛逛然后顺便看看东哥。好久好久没遇见她了,总觉得她跟柔仪一样,表现出大方且不拘小节的特质,就像车震东的主打歌《有话直说》一样坦率。婉婷你说你很想念我。真的吗?有点难以置信,从前你是很讨厌我的。其实我也很想念你。=)你其实很好,虽然有点男子气概。

在等他的一个小时半里,婉婷不耐烦了,开始说我比东哥帅啦之类的。哇!我们也一起兴奋地讨论如何在如此恶劣的位置中引起柯震东的注意,这就是所谓的逆境求胜。比如说把水倒下去之类的。我也建议我们一起跳下舞台上。这样不停的讲废话,那种感觉很爽快。我们对着人潮指指点点,不停地笑,就像我们以前在学校一样。换句话说,又是那些年吧?

柯震东的歌,我们喜欢《有话直说》。就在默默地等待东哥时,我们一直重复歌词中的“别沉默!”,等了那么久真的不该沉默。我们打算听他唱一首歌就走人。最后他终于现身了,穿这白色的外套。别问我他帅不帅,就如晨鑫说的“XX,我们等了一小时多,看到的只是他的头发!”。

就这样,我们从停车场骂他骂到北海的东炎面店。

别沉默 没有理由想太多 爱在辛苦也难不倒我 我不想示弱 我爱你 有话直说


也许鼓起勇气说才是真温柔?



8 comments:

♥ Neri said...

whoaa i always gang gang hao in aussie whenever got awesome celebrities visit msia dammit :( SO you all scold him shua da pai isit xD and yeah sometimes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being direct sometimes is better than twisting turning around without having your point stated. note that i say sometimes. its up to you this time matty :) all the best yo :)

♥ Neri said...

btw the last scene where ke zhen dong hold the yang sheng qi with the hat and denim jacket look a bit like bruno mars lo xD

Dë~3MusketEErz said...

walao you so fast commented dy ah.haha~

ya,gei ni fa xian liao,but I think it's because of traffic jam or what lah.haha.

I am not sure,I am diluting my feeling now...see lah, see if got chance then only confess.I won't lock up and think of a strategy or what dy. Haha.

The hat is bruno mars signature right?XD

BIE CHEN MO!!

Micmicmic said...

yeah yeah i like commenting!!! XD
ah matt ah why you all scold ke zhen dong not his fault mah lol but if i wait at there i wont be that patient too XD
I like that song very much too especially the ending part's tone!!!
Bie Chen Mo suit you so much hahaha jiayou lahh you will beat ke zhen dong down one day in the future as you are much more handsome than him mah horr XD

少芬 kee said...

我来啦我来啦!
这里今天那么热闹我也要来凑热闹啦!!!哈哈!

我没去追星啦,不过当晚我也去槟岛了,花了171大元在槟州大会堂看《流浪者之歌》啦!我回来后也构思着要写一篇博文,但是我总是把写博文复杂化,所以不能像你那样在第二天立马贴出来!

马条儿啊,你的脑筋真的转得好快,能把常见的情况加上诙谐的句子!也是我很欣赏的!!!
那句影子都没的后面接得很妙!——人不在,怎会有影子呢’!当然还有其它例子,就不列举啦,希望还有人懂得欣赏,哈哈哈哈!

再说说槟岛的交通,当晚好像整个槟岛这里那里有活动吧,我要去大会堂的路途中也堵车呢,因为旧关仔角不知什么人要来而关闭某条街道,害我们要转来转去才抵达目的地!

你总会在博文里加上其它与内容无关的个人感觉,但是又可以把那心情套入得毫无痕迹!
可真是一片苦心啊!
该懂的人应该会读懂吧,那就不辜负你的心意了,哈哈哈!

少芬 kee said...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柯震东,但我一字都没提到他,啊……不好意思啊!!!哈!

Dë~3MusketEErz said...

Fish ah,you also know hor,waiting a person can be very suffering de k.Aiya, you don't know de lah,ppl wait you only ma hor.XP

I bie chen mo only considered 'normal' right?haha.

Haiya,I m more handsome than CHE zhen dong this fact Wan Ting already told me lah.YEAH!

THANK YOU!

Dë~3MusketEErz said...

老师啊,您的“我来啦我来啦”真的有种强烈的动感,脑海里浮出了您挥着双手冲过来,而且是来不及刹车的那种。哈哈。

哇,这么长的评述阿。

老师啊,我马上贴出来其实是深怕当时的情景和感觉消失了,回忆起来比较困难又冷冰冰的。再说,下次也懒得再记录那次的经验和感受了。

《流浪者之歌》,好像有听过耶。是一部音乐剧吧,单看入门票价,就可得知肯定是非常有水准的了。没错吧?

所以是给我说中了是吧,全槟大塞车,还好车震东没去吃炒粿条配煎蕊。哈哈。那还情有可原啦,只不过这不是借口吧。

老师又夸奖我啦,谢谢老师!其实只要时时抱着虚心若愚,求知若渴的心态去观察身边的事物就行啦。说起来还是老师上课时教的-要时时观察生活累积写作素材。=) 对于平常所见不要变成麻木,要保持好奇心和‘乖孤’一些。哈哈。好比说小时候我们都知道爱迪生发明电灯泡,人们从此不再点灯。但是,我们为什么没有问灯泡的电从哪儿来呢?我也是刚刚才想到这一点的。呵呵。

我又被芮菁寿星骂啦,她说我害她一直对着手机大笑,导致她的哥哥对她投以异样的眼光。

关于影子的问题,我当时是这样想的:为什么要说连影子都见不着呢,要有物体才会有影子吧,这是光的特性呀。有时间会去查看。

打从第一篇华文博文我就不自觉地离题了。哈哈。总是这样,就让它延续下去吧。

您所谓的“该读懂的人”指的就是你们这些圈中好友吧?哈哈。要她看见的几率是0.01百分比。之前他们都会追问我那些特小的句子是给谁的?明知故问啊。

《有话直说》有一些部分可以代表我的心情。有时也蛮喜欢用歌曲来诠释当下的心情的。

就算只有0.01百分比,也希望有天她能看到。 哈哈。

老师我下次到学校去找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