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啊哈,快开学了,假期有点舍不得。

那又能怎样?考试时,你急迫地倒数考完放假的那一天,放假了还不是无所事事。都说对时间不要注入太多的感情,平常心看待就好了。你再爱它,再珍惜它,它还不是拍拍屁股走人?你希望它走得慢一点,偏偏它越飞越快;你要它飞快些,它却爬得比乌龟还慢!所以我说啊,时间简直比男人更不可靠。男人你求他别走,很可能他就不走了。你爱他,他也会爱你吧。你珍惜他,他也会爱护你吧。你要他走慢一点,他最怪古也能跑罢了,因为你的超人不会飞。哈哈。XD

唉,继RouYi疯狂爱上洋人的红毛之后, 最近就连Ah Jing也想嫁给外国男人。原来,外国不只月亮比较圆。错错错,都是我们的错。应该多拍一些连续剧才行。要不然,风头都给韩剧抢光了,我们无颜见爹娘。浏览女生们的部落格(说到部落格,hey,Raja Uda 的 Blogger's cafe 关了hor?),十次九次讲韩剧,剩下的一次也留给好莱坞。就是没看过《初恋红豆冰》之类的。其实我国有三大种族,随便合力拍一部也能与韩剧对抗。收拾了韩剧,再攻陷好莱坞!yeah!

可是······ 等到有人开拍已太迟了。所以我决定为拯救国土马来西亚的影音业做出非凡的贡献。



我-要-拍-电-影!!


军中无戏言,继上次长假我和KeithJie亲自操刀拍了《KRS 2011 Training Camp Treasure Hunt》之后,大获好评,获得各大奖项提名,荣获最佳场景布置,震惊电影界,威到不能再威,走路有龙卷风。虽然获得巨大的成功,但我们并不骄傲,希望能继续努力再创高峰,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为人类艺术文化尽一份绵力。




有鉴于此,现在想大众招募电影台前幕后人员,凡有兴趣的,报名从速,以免向隅。




这次我们想拍一部关于我们班的故事,要毕业了吗,有了毕业刊,毕业歌,当然少不了毕业电影吧,以纪念我们的青春无敌。目前,剧本还在构思当中,原定这个假期开拍,由于技术上的问题而取消。




HEY HEY!THIS IS NOT A JOKE K!你们也许在笑得很开心,认为我在开玩笑。但我们原班人马是真的想拍一部的叻,Ah JIng 你支持我们吗,给你做女主角啦。Yuan Fen 好像很support。

好了,先回到题目。时间真的能掌控吗?转眼我们已上课十年。那些年,我们也许爱上了某个人,而陷入疯狂的状态。日日夜夜地想念她,她是我一切动作的目地。换句话说,我说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为了让她在意。

那些年,从我们相识算起···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光华的校园里走过···

那些年,我们无知地为了某些事情吵架翻脸过···

那些年,我们经历分离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牺牲了友情

妳曾是我很在乎的对象,可能妳也知道。那时我们都还小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看过了它的小说,很好看。叙述的是几个男孩同时爱上一个女孩,为她争风吃醋,绞尽脑汁,用尽方法追到她。到最后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们当中没有一个追到,她却和另一个人结婚了。就是会让你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回首你当时的物与景,有一种感叹岁月无情郁郁凄凉的感觉。好像有点遗憾,却感谢有过这一段日子。也让你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P/S,我觉得这部比韩剧好看多了!BLEAK!XP

1 comment:

Eunice^^ said...

haiz...==
i oso wan to be heroin lar...
nt fair..
should be all girl the heroin!!!!!!!